广西隆林网欢迎您 !  

新闻中心

我县开展“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主题集中示范活动

日期:2024-03-05 17:06:06 来源:隆林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雪宇 左入宇 点击:0

2024年3月5日是全国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和第4个“广西志愿者日”。为大力宣传弘扬雷锋精神,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当天上午,我县在城中休闲广场组织开展2024年“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主题集中示范活动。

活动现场设置了志愿服务区域,来自县直各部门的17支志愿服务队现场开展了健康义诊、应急救护、科学普及、环保宣传、森林防火、法制宣传等志愿服务项目,吸引了许多群众积极参与。与此同时,自治县交警大队警务人员及驾校学员志愿者在城区各主要路口开展文明交通、安全出行劝导志愿服务活动,并向过往群众发放文明交通安全出行倡议书。

近年来,我县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积极推动志愿服务活动制度化、常态化、长效化,全县志愿服务组织和广大志愿者主动投身和积极服务各项中心工作,在文明创城、社会治理、敬老助残等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下一步,我县将不断深入开展学习雷锋等文明实践活动,积极开展各项志愿宣传活动,推动志愿服务理念深入人心,充分彰显“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编辑:罗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