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隆林网欢迎您 !  

新闻中心

隆林民族幼儿园开展师德师风建设学习活动

日期:2023-09-07 11:32:40 来源:隆林融媒体中心 作者:潘蓉 王佳  点击:0

图片3

隆林民族幼儿园全体教师集体宣读“人民教师誓词”

在第39个教师节即将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师德师风和纪律作风建设,弘扬新风正气,凝聚师德正能量。9月6日下午,隆林民族幼儿园开展师德师风建设学习活动。

该园支部书记带领全体教师学习了《新时代幼儿园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幼儿教师违反职业道德行为处理办法》和《隆林民族幼儿园师德师风承诺书》,并明确了学校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的相关要求,随后带领全体教师宣读“人民教师誓词”。

通过此次学习活动,全体教师更加明确了师德在新时代被赋予新的意义,深刻认识到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为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和推动幼儿园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保证。

编辑:罗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