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隆林网欢迎您 !  

新闻中心

隆林第五幼儿园开展秋季学期消防安全演练活动

日期:2023-09-07 11:14:08 来源:隆林融媒体中心 作者:莫爱雪 点击:0

53f3a2546cf5dc417e85e3f2e4f24f3

演练现场

为进一步增强全园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防范自救能力,9月7日上午,隆林第五幼儿园组织开展消防安全演练活动。

演练开始前,学校制定了详细的消防安全演练方案,对各班撤离路线及带班教师职责、各层疏散指挥人员职责等内容做了明确的规定。演练前,各班级还开展了多种形式的消防安全主题教育活动,以轻松的方式让孩子们学习和掌握消防安全知识,并向孩子们介绍了逃生路线和注意事项。随着火灾警报声响起,消防安全演练活动正式开始,孩子们迅速用湿毛巾捂住口鼻、低头弯腰,快速有序地撤离到安全地点,班主任清点本班人数并上报给演练总指挥,整个演练过程有条不紊,高效安全,达到了预期目的。

此次演练活动不仅提升了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增强了面对突发事件的应急技能,同时也为构建安全、和谐、幸福的校园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罗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