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隆林网欢迎您 !  

新闻中心

新州第一小学举行2023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暨“耕耘教坛 强国有我”庆祝第39个教师节活动

日期:2023-09-07 16:27:09 来源:隆林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文健 韦宇 兰万秀 点击:0

开学典礼现场

开学典礼现场

阳光灿烂,新学期充满了新的期望。9月7日,新州第一小学举行2023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暨“耕耘教坛 强国有我”庆祝第39个教师节系列活动,全体师生欢聚一堂,拉开了秋季开学典礼的序幕,欢庆即将到来的教师节。

典礼上,学校校长做了热情洋溢的新学期致辞,对刚入学的一年级同学表示欢迎,对全体师生提出了新的希望和要求,老师和学生代表也进行了发言。

随后,四(1)班同学们为第39个教师节献词,在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老师们送上最真挚的祝福。同时,爱心企业代表也发表讲话,对开学典礼的顺利举行表示祝贺。

此次开学典礼对上学期涌现出的百色市激励教育工作优秀个人、自治县教育系统教育工作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校级优秀个人进行表彰。最后还颁发了隆林各族自治县第三十届“传承优良家风争做时代新人”青少年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比赛证书。

新学期、新起点、新征程、新收获,此次活动激励了全体学生在新学期中以积极的心态全身心地投入到学习和生活中。全体师生纷纷表示,会继续努力,扬起前进的风帆,为学校取得更辉煌的成绩。

编辑:罗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