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隆林网欢迎您 !  

新闻中心

自治县第五小学开展“守师德师风初心 担立德树人使命”主题活动

日期:2023-09-06 10:12:12 来源:隆林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俊 汪世琴 吴仁庆 点击:0

图片1

活动现场

 9月4日,自治县第五小学组织开展”守师德师风初心 担立德树人使命”主题活动。

活动中,该校党支部书记带领全体教师认真学习了教育部印发的《新时代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第五小学师德师风承诺书》,并对其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同时要求,全体教师要明确师德红线,恪守师德“底线”,时刻绷紧师德、纪律这根弦,做到警钟长鸣,时刻将作风正派、廉洁奉公、弘扬正气,树立良好的师德形象,自觉抵制不正之风放在心上,落实在行动中,从教育教学实际出发,不断提高自己的专业技能和师德修养。

随后,全体教师在承诺书上签名,立下师德“军令”,郑重承诺,坚定职业信念和职业操守,明确义务和责任,积极投身教育事业,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切实维护教师的良好形象。

  编辑:罗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