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隆林网欢迎您 !  

新闻中心

自治县第五中学:上好开学“第一堂课” 军训锤炼莘莘学子

日期:2023-09-05 16:54:27 来源:隆林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义词 点击:0

微信图片_20230905164114

军训现场

微信图片_20230905164116

军训现场

9月5日上午,炎炎烈日下,自治县第五中学新生穿上军装,成了一个个“小军人”,精神抖擞地参加各个科目训练。经过几天刻苦训练,学生学会了整队、整理军容军貌、站姿、深蹲、转向、敬礼、正步跑步等内容,也学会了坚持、吃苦、勇敢、担当等坚毅品质。

据了解,此次军训为期5天,军训重点围绕队列训练、战术动作和国防教育等内容,总计15个班级,近800多名新生参加了军训。军训是初一新生的必修课,通过军训为学生们打下坚毅、刻苦、勇敢、勤劳的烙印,让学生迈开青春的“正步”,留下闪光的青春足迹。

军训,不仅是对学生身体的考验,同时也是对意志的磨练。军训中,学生们都表现出极高的素质,大家在作风行为上都有了极大提升。这是一次火的考验,也是新生开启中学生活的第一步。

编辑:罗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