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隆林网欢迎您 !  

新闻中心

莫庸检查指导创建自治区双拥模范县迎检工作

日期:2023-07-07 21:54:03 来源:隆林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仁雄 点击:0

QQ图片20230707194319

莫庸到政务服务窗口了解双拥模范县创建工作

QQ图片20230707194317

莫庸指导双拥模范县创建工作

QQ图片20230707194323

莫庸了解国防建设情况

7月7日,自治县党委书记莫庸到创建新一轮双拥模范县的部分迎检现场考核点检查指导创建自治区双拥模范县迎检工作。

莫庸先后到新州镇退役军人服务站、自治县政务服务大厅、隆林三中、光荣院等地进行实地查看,听取解说员介绍,详细了解双拥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创建自治区双拥模范县工作责任重大、意义深远,全县各单位要以此检查工作为契机,从细从实全面梳理查找创建自治区双拥模范县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弱项,逐项建立问题清单,全面立行立改。要加大宣传力度,创新宣传形式,将“双拥元素”融入市民生活、嵌入各迎检点,发挥潜移默化的教育引导作用,切实营造全社会拥军爱军的浓厚氛围。要深入挖掘先进典型、红色资源,讲好双拥故事,传播双拥知识,打造具有隆林特色的双拥品牌亮点。

莫庸强调,当前,创建自治区双拥模范县迎检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全县各单位要增强做好双拥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创建工作作为当前重要任务,全面落实双拥工作职责,全力以赴推进创建工作。要围绕中心,聚焦拥军优属工作,牢牢把握双拥工作与军民融合发展的理念、目标,努力推动双拥工作再上新台阶。要认清形势,统一思想,全力以赴做好双拥创建工作、讲好隆林民族团结底色上的双拥工作故事。要强化统筹,加强组织领导,不断完善纵向到底、横向到边的双拥创建体系。要积极探索新时期双拥工作新思路、新方法、新举措,进一步完善双拥工作机制,大力宣传、宣讲我县双拥工作的先进典型,使双拥文化走进基层,双拥理念深入人心,双拥工作遍地生根,充分展现出“军爱民、民拥军”的鱼水之情。

自治县党委副书记黄玉勉,自治县党委常委、人民武装部政委刘庆华,自治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黄世恩随同检查。

编辑:黄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