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隆林网欢迎您 !  

新闻中心

自治县领导到我县部分重点企业、项目点开展“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 壮大实体经济推动高质量发展”专题调研

日期:2023-07-11 10:25:59 来源:隆林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朝新 点击:0

微信图片_20230711102054

杨胜军在隆林永盛塑料有限公司调研

7月10日,自治县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胜军先后到隆林山岭农业开发有限公司、隆林天桥水泥有限公司、隆林永盛塑料制品有限公司、隆林民族体育中心、隆林各族自治县第四幼儿园、隆林晓蒋摩托车销售有限公司开展“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 壮大实体经济推动高质量发展”专题调研。

调研中,杨胜军详细听取企业负责人介绍企业发展现状、今后的发展规划、产品产值及当前遇到的困难等。针对目前部分市场主体产能释放受限、利润下降、投资意愿不强、信心不足等问题,杨胜军表示,将督促县级各有关部门落实好上级有关稳增长的各项决策部署,鼓励、支持、引导企业强信心、拓业务、增效益。

在听取隆林民族体育中心、自治县第四幼儿园等重点建设项目负责人介绍工程进度时,杨胜军要求,要把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罗列出来,逐一分析研判并加以解决。要结合“八大调研服务”即服务稳中求进、服务深化改革、服务提质升级、服务要素保障、服务降本增效、服务科技赋能、服务政策落实、服务产业安全为指导思想,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深入一线、摸清实情、跟进服务,切实助力企业和重点项目解决急难愁盼问题,凝心聚力壮大实体经济,夯实高质量发展根基。

编辑:罗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