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隆林网欢迎您 !  

新闻中心

自治县领导到介廷乡开展乡村领导班子届中分析暨2023 年软弱涣散(后进)村党组织排查整顿工作调研

日期:2023-07-03 16:01:46 来源:隆林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强快 点击:0

微信图片_20230703155140

调研座谈会现场

6月30日,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登祥到介廷乡弄昔、平利等8个行政村开展乡村领导班子届中分析暨2023 年软弱涣散(后进)村党组织排查整顿工作调研。

每到一个村,杨登祥都认真听取各村班子建设、组织建设、党员干部队伍建设、工作业绩、作风建设和为民服务等方面工作情况汇报,以及当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组织开展民主测评、个别谈话、实地走访和对照排查。

期间,杨登祥指出,村“两委”班子作为党在农村工作的重要基石,要不断提高服务群众的能力,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持续激发人心思进、共谋发展的干事创业热情,真正补齐基层党建短板,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结合村“两委”对照自查存在问题和群众反映队伍建设存在的突出问题,坚持问题导向,切实剖析原因,坚持立行立改和全面整改相结合,切实提升队伍能力。要结合本村实际,谋划特色产业项目,进一步开拓思路,增加村集体经济收入,建设和美乡村。要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在基层贯彻落实好,服务群众,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编辑:罗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