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隆林网欢迎您 !  

新闻中心

自治县领导到德峨镇开展命案防控调研工作

日期:2023-07-03 10:51:53 来源:隆林融媒体中心 作者:隆林政法委 点击:0

cae9620b13a686a9babcf7b26db0466

召开调研座谈会

6月29日,自治县党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允刚带队到德峨镇开展命案防控调研工作。

陈允刚一行先后来到德峨镇弄杂村、水井村等村委会进行调研督导,通过实地察看、现场询问和听取汇报的方式,深入了解命案防控以及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落实情况,并就调研中发现的短板、漏洞提出整改意见。随后对命案受害者家属杨某林、杨某雄进行走访慰问,就德峨镇命案多发原因、政府帮扶政策、近期群众生产生活等情况再次进行沟通交流。

陈允刚强调,德峨镇党委和人民政府要统一思想,深刻认识命案防控的重要性,以高度认真负责的态度,确保命案防控工作常抓不懈;要坚持问题导向,扎实整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着力补齐短板、堵住漏洞;要强化责任落实,坚持贯彻落实命案防控“五个一”制度,着力加强法治宣传教育、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特殊人群管控等措施,严密防范命案发生;要强化信息互通,加强部门联动,形成工作合力,构建齐抓共管的防控格局。

 编辑:罗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