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隆林网欢迎您 !  

新闻中心

莫庸到燃气安全一线督导检查

日期:2023-06-30 17:09:03 来源:隆林融媒体中心 作者:陆宗正 点击:0

微信图片_20230630171121

莫庸(中)在长隆燃气充装站检查

微信图片_20230630170954

莫庸一行在长隆燃气经营店检查

6月30日,自治县党委书记莫庸带领相关单位负责人对燃气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自治县领导夏景超、黄世恩随同检查。

在长隆燃气充装站,莫庸现场查看场站设施设备、微型消防站器材、储罐区、充装台,询问企业供气用量、设备检修维护及漏气报警装置使用等情况。莫庸强调,要进一步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强化从业人员专业技能培训,加强行业规范化管理运营,切实提高企业安全防范能力。

在长隆燃气经营店,莫庸认真听取该店负责人和相关部门负责人汇报,详细了解了该经营店空瓶、重瓶存放、运输、销售和燃气泄漏预警器等情况。他指出,经营店要落实燃气安全主体责任,提高安全意识,注意规范操作,防止安全事故发生。

检查中,莫庸强调,全县上下务必要深刻吸取银川“6·21”燃气爆炸事故教训,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坚持问题导向,发扬斗争精神,全力以赴防风险、除隐患、堵漏洞,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同时,由各部门组成的执法大队要持续开展城乡燃气安全专项整治,紧盯苗头隐患,全面排查风险,筑牢安全生产防线,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编辑:罗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