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隆林网欢迎您 !  

新闻中心

莫庸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

日期:2023-06-30 17:41:31 来源:隆林融媒体中心 作者:侯富秸 点击:0

微信图片_20230630174205

莫庸慰问困难党员黄德光

微信图片_20230630174210

莫庸与老党员杨正荣亲切交谈

在建党102周年即将到来之际,6月30日,自治县党委书记莫庸来到新州镇、平班镇走访慰问困难党员杨正荣、黄德光、何德国,并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向他们送去党委、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并致以节日问候和祝福。

每到一处,莫庸都亲切地询问老党员、困难党员的生活、身体等情况,并耐心倾听他们的所想、所盼、所需,感谢他们为党和国家事业做出的积极贡献,同时,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继续保持好积极乐观心态,永葆共产党员本色。

莫庸指出,老党员是我们宝贵的财富,各乡镇、各部门要做好老党员的服务保障工作,认真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主动帮助他们排忧解难,以实际行动让他们切实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莫庸强调,要多倾听老党员心声,广泛征求意见,充分发挥老党员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让他们在基层党组织建设和乡村治理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同时,广大党员干部要以老党员为榜样,坚持不懈地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

自治县党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夏景超及相关乡(镇)、部门主要负责人随同慰问。

编辑:罗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