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隆林网欢迎您 !  

新闻中心

黄健生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

日期:2023-06-30 16:39:52 来源:隆林融媒体中心 作者:侯富秸 点击:0

微信图片_20230630162953

黄健生慰问隆或镇鱼塘村三队老党员杨文广

6月27日,自治县人民政府县长黄健生到隆或镇走访慰问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代表自治县党委、人民政府送去关怀与温暖,并向他们发放慰问品和慰问金,同时致以节日的亲切问候。

在隆或镇鱼塘村困难党员王廷荣、杨文广家中,黄健生关切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家庭收入、身体状况和实际困难等情况,希望他们好好保重身体,乐观积极面对生活,同时希望老党员们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协助村两委开展好乡村治理工作。

在隆或镇滴岩村退休老党员陈廷玉家中,黄健生同老人促膝而坐聊家常,向他多年来为党的教育事业作出的贡献表示真诚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希望他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保重身体,继续为家乡建设发挥余热。

黄健生指出,老党员们为党和国家的事业作出了积极贡献,是党组织的宝贵财富,我们要学习传承好老党员的优良作风,把老党员对党忠诚、为人民奉献的精神融入日常工作中。各基层党组织对老党员要做到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时刻把老党员的冷暖放在心上,多走访、多了解、多关心老党员和困难党员的日常生活,用心用情为他们排忧解难,努力让老党员们生活得更加幸福舒心。

编辑:罗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