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隆林网欢迎您 !  

新闻中心

黄子锋到者浪乡督导软弱涣散(后进)村党组织排查整顿工作

日期:2023-06-29 12:22:05 来源:隆林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朝新 点击:0

微信图片_20230629122114

座谈会现场

6月28日,自治县政协主席黄子锋到者浪乡召开乡村领导班子届中分析暨2023年软弱涣散(后进)村党组织排查整顿研判分析座谈会。

会上,黄子锋详细听取了者浪乡主要领导就基层党建等工作情况的汇报,随后么窝村、者烘村、播立村、坡合村围绕聚焦组织运转、政治担当、履职尽责、工作业绩、品行作风、为民服务等6个方面做了工作汇报。黄子锋对乡、村换届以来班子在征地、项目建设等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黄子锋要求,领导班子要自觉接受组织考察,全面总结换届以来个人德、能、勤、绩、廉的表现情况,诚恳接受干部群众的评议和监督,虚心听取干部群众的意见和建议,正确对待测评和评议结果。要压紧压实责任。开展乡村班子届中分析,是今年基层党建工作的重点任务之一。乡党委要认真履行主体责任,结合县级届中分析工作方案,进一步明确任务和节点,细化具体举措,分类分批推进,从严抓好落实。要严明纪律要求。开展乡村班子届中分析,牢牢把握政治方向、政治标准、政治要求,公平对待人、公正评价人。要防范化解风险。及时依法依规解决好群众合理诉求,做好重点人群的思想工作和帮扶工作。

编辑:罗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