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隆林网欢迎您 !  

新闻中心

黄子锋开展“七一”慰问退休老党员活动

日期:2023-06-29 10:38:10 来源:隆林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朝新 点击:0

微信图片_20230629103907

黄子锋慰问么窝村老村长王文武

在“七一”即将到来之际,6月28日,自治县政协主席黄子锋到者浪乡么窝村及新州镇看望离退休老党员,向他们致以诚挚慰问和亲切关怀,并送去了慰问金。

在慰问者浪乡么窝村村委老党员王德华时,黄子锋感谢他多年来为么窝村作出的贡献,希望他继续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影响和带动身边的群众过上更幸福的生活。

在72岁么窝村老村长王文武家中,黄子锋与他话家常、聊近况,黄子锋希望老人要保重身体、保持乐观精神,并叮嘱相关负责人要全面落实党和国家各项政策,让老人们能安度晚年。

在慰问自治县财政局退休干部杨永林时,黄子锋对他为隆林发展付出的贡献和努力表示衷心感谢,要求相关部门党组织要给予老党员更多关心、帮扶和保障,及时把党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

编辑:罗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