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隆林网欢迎您 !  

新闻中心

新州第二小学开展“学习强国”知识竞赛活动

日期:2023-06-28 11:22:36 来源:隆林融媒体中心 作者:林小专 点击:0

图片5

竞赛活动现场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全体党员教师的政治站位和素质。6月26日下午,新州第二小学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组织该校全体党员教师开展“学习强国”知识竞赛活动。

本次竞赛改变传统形式,创新举措,从“学习强国”平台现有的最新挑战答题库资源中选取40道题作答,内容涉及天文地理、时事时政、历史文化、法律法规等各个方面。竞赛现场,党员教师们认真答题,沉着应对。

此次知识竞赛活动充分调动了新州第二小学支部委员会党员教师使用“学习强国”平台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既检验了党员教师日常学习成效,又增强了学习意识,强化了终身学习的理念,营造了“以赛促学、以学促做、融会贯通”的良好学习氛围。接下来,该校将继续加强“学习强国”平台的推广使用,让该平台切实成为每位党员教师提升思想觉悟,实现自我价值的加油站。

编辑:罗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