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隆林网欢迎您 !  

新闻中心

自治县城西幼儿园举办庆“六一”文艺汇演活动

日期:2023-05-30 16:22:35 来源:隆林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磊 韦宇 点击:0

微信图片_20230530160702

微信图片_20230530160709

演出现场

5月29日,自治县城西幼儿园举办“金色童年 放飞梦想”2023年庆“六一”文艺汇演活动。全校师生载歌载舞,用丰富多彩的节目欢庆“六一”国际儿童节。

文艺汇演在热情欢快的舞蹈《我的祖国》中拉开序幕,老师孩子们自信地登上舞台,展示城西幼儿园师生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随后,舞蹈《孩子的天空》、《西夏鼓娃》,情景剧《老师妈妈 妈妈老师》等20余个丰富多样的节目相继上演,孩子们用甜美的歌声、优美的舞姿庆祝一年一度的“六一”国际儿童节。

此次活动的开展,充分展示了城西幼儿园素质教育的风采,为广大儿童创造一个轻松、愉快的节日氛围,丰富了幼儿的文化生活,提高了幼儿的审美、鉴赏能力,促进了幼儿整体素质的全面提高。

编辑:罗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