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隆林网欢迎您 !  

新闻中心

隆林罗湖小学举行2023年庆六一首届“礼敬二十大•乐动好少年”课桌舞大赛

日期:2023-05-31 09:59:18 来源:隆林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思琪 陆志敏 点击:0

微信图片_20230530215551

微信图片_20230530215630

课桌舞比赛现场

5月30日,隆林罗湖小学以“礼敬二十大•乐动好少年”为主题,组织开展2023年庆“六一”首届课桌舞比赛,引导小学生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彰显民族文化自信。

活动在全体师生满心欢喜的期待下拉开帷幕,学生们动作整齐,着装整洁,朝气蓬勃。比赛中,励志向上、节奏明快、富有动感的《精忠报国》和《大中国》,充满童趣和欢乐的《红星闪闪》和《大梦想家》,乘风破浪、欢笑飞扬的《勇气大爆发》等节目,孩子们以课桌为依托,通过敲击桌面,利用杯子、扇子、手套等为道具,给舞蹈动作加入更多元素。动感的旋律、舞动的双手、灿烂的笑容……孩子们用肢体语言表达着不同的情感,释放着青春的力量,团结的精神,充分展示了孩子们活泼、健康、蓬勃的精神风貌。

 编辑:罗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