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隆林网欢迎您 !  

新闻中心

隆林三中组织全体师生观看神舟十六号载人飞船发射升空直播

日期:2023-05-30 15:57:01 来源:隆林融媒体中心 作者:梁娜 点击:0

IMG_20230530_093241_edit_75579254882216

师生激情观看神舟十六号飞船发射升空

北京时间2023年5月30日9时31分,搭载神舟十六号载人飞船的长征二号F运载火箭在酒泉卫星发射中心点火发射,“十,九,八……三,二,一,点火升空!”随着一声巨响,火箭笔直地冲入云霄,离开地球飞向广袤的太空。隆林三中全体师生共同观看了这一伟大的历史时刻,当火箭升空的那一刻,老师和同学们抑制不住内心的欣喜,激动地鼓掌,共同见证中国航天的高光时刻。

航天员飞天的背后,是万千航天人的托举,是科技自立自强和国家综合实力的展示,中国载人航天事业的每一次登高,都被亿万国人牵挂和关注。观看升空直播让该校师生们真切感受到了祖国科技的进步和国家综合国力的强盛。同学们表示一定好好学习知识,努力掌握科学技术,圆我中国梦,圆我复兴梦。

编辑:罗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