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隆林网欢迎您 !  

新闻中心

革步乡:“扫黄打非”扬正气 移风易俗树新风

日期:2023-05-24 18:10:00 来源:隆林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倩倩 点击:0

5月24日,革步乡组织开展“扫黄打非”扬正气,移风易俗树新风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向沿街商户和赶集群众发放“扫黄打非”宣传单,用简洁易懂的语言向广大群众普及“扫黄打非”的相关知识,引导村民自觉抵制各类非法出版物和有害信息。并鼓励群众积极举报,自觉抵制并远离有害出版物。同时,向群众宣传婚俗新风、喜事俭办、厚养薄葬等方面的新观念、新风尚,引导群众摒弃陈规陋习,树立勤俭节约、文明高尚的新思想、新观念。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惠及群众250余人次,有效增强了群众和商户自觉抵制各类非法出版物和有害信息的意识,切实提高了辖区群众对移风易俗工作的社会知晓率,革步乡营造了健康、文明、和谐的文化生活环境。

编辑:罗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