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隆林网欢迎您 !  

新闻中心

德峨镇:流动图书进乡村 书香文化助振兴

日期:2023-05-25 10:37:51 来源:隆林融媒体中心 作者:韦梦芳 点击:0

向群众宣传惠民政策工作人员向群众宣传惠民政策

近日,自治县图书馆联合德峨镇文体广旅工作站到德峨镇开展2023年服务宣传周流动图书车赶集活动,为德峨镇辖区群众送去了丰富的“文化精神食粮”。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现场群众宣传介绍图书馆的藏书和服务群众的惠民政策,现场解答咨询,并建议读者利用手机图书馆在线借阅或者是去当地农家书屋就近阅览、借阅,让大家进一步了解图书馆、走进图书馆、使用图书馆,提高图书馆利用率。

据悉,此次送书进乡村活动,阅览人次有200余人次,书籍涵盖农业技术、医疗保健、营养健康、科技读物、少儿读物、种养殖、励志类、文学等类别。流动图书车进入乡村,得到了当地群众的好评,并希望经常有这样的文化活动进入乡村,为他们送去精神食粮。

编辑:黄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