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隆林网欢迎您 !  

新闻中心

自治县党委统战部到克长乡后寨村组织召开驻村工作队轮换座谈会

日期:2023-05-24 10:28:01 来源:隆林融媒体中心 作者:韦丽崇 点击:0

工作队员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5月23日,自治县党委统战部部长杨胜军率班子成员到克长乡后寨村看望驻村工作队员,并召开新老驻村工作队员轮换座谈会。

会上,后寨村党支部书记就后寨村基本情况作介绍,并感谢自治县党委统战部对后寨村的关心和帮助,对新任驻村工作队表示热烈欢迎。新任驻村第一书记张兴祥代表驻村工作队在会上表态,将不负组织的信任和重托,按照上级安排部署,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融入后寨村,为乡村振兴工作贡献力量。

杨胜军充分肯定了上一届驻村工作队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勉励村“两委”成员继续与驻村工作队相互配合开展好工作,老队员要做好工作交接,发挥好“传帮带”作用,传递好宝贵工作经验,帮助新队员尽快熟悉村情;新队员尽快融入角色、适应新环境、熟悉驻村基本情况、掌握政策、理清思路,与村“两委”班子团结一致,凝心聚力,为乡村振兴赋能增效。

 编辑:罗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