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隆林网欢迎您 !  

新闻中心

自治县政协“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委员行动” 民族团结杯气排球比赛开幕

日期:2023-05-24 12:14:04 来源:隆林融媒体中心 作者:韦宇 点击:0

微信图片_20230524121755

开幕现场

为丰富政协委员业余体育文化生活,提高政协委员的身体素质,增进交流,沟通感情,增强团体协作凝聚力,5月23日晚,由自治县政协办公室、自治县政协委员联络服务中心主办的“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委员行动”民族团结杯气排球比赛在城东全民健身中心开幕。自治县政协主席黄子锋、副主席韦长贵、陈晓慧出席开幕式。

来自政协各界别委员和政协机关干部组成的8支队伍参赛。比赛采取分两个组进行单循环赛,取小组前二名进入第二轮,第二轮采取淘汰赛制,决出最终名次。

队员们个个都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热情积极参加比赛。场上配合默契,场下动态调整战术部署,把进攻和防守都表现得淋漓尽致。每一场比赛都扣人心弦,随着比分的交替上升,赛场上不时响起阵阵热烈的掌声和加油呐喊声。

据了解,此次比赛将持续至5月26日,通过活动的开展,加强政协机关与各界别委员全民健身活动的广泛交流合作,倡导“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生活理念,促进政协委员全民健身活动的深入开展,为构建富裕、文明、进步、和谐新隆林作出积极贡献。

 编辑:罗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