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隆林网欢迎您 !  

新闻中心

自治县党委统战部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建设清廉机关”廉政教育活动

日期:2022-07-01 20:00:38 来源:隆林融媒体中心 作者:韦丽崇 点击:0

IMG_3045

活动留影

6月30日,自治县党委统战部结合建党101周年,组织全体党员到自治县纪委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建设清廉机关”廉政教育活动。

活动第一站,大家跟随讲解员参观了以历代在广西任职的清廉官吏为主体人物故事的文化墙,详细了解古代清官廉吏的事迹,领悟中国传统廉政文化,从中汲取精神养分、锤炼精神品质;在廉政长廊,党员们通过赏析长廊上篆刻的习近平总书记廉政警句,深刻领悟了党中央反腐倡廉的决心和信心,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共产党人精神家园;在廉政展厅,党员们通过投影、展板、现场讲解、观看教育片等多种方式,体验了中国反腐倡廉的历史进程和成果,展现的各个时期违法违纪典型案例,给在场的每一位党员以强烈的心灵震撼,激发大家深刻的反思和警醒。活动中,支部书记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在党旗下庄重宣誓的铮铮誓言,让党员同志再次接受心灵的洗礼。

通过本次活动,让广大党员接受了党性教育和廉洁文化的熏陶,使大家从思想上固本培元,进一步铸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进一步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以昂扬精神状态和优异工作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罗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