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隆林网欢迎您 !  

新闻中心

自治县招商促进局党支部与平班镇共和村党支部联合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永远跟党走 ”庆“七一”主题活动

日期:2022-07-01 20:00:47 来源:隆林融媒体中心 作者:覃艳兰 点击:0

书记讲党课

书记讲党课

重温入党誓词

重温入党誓词

老党员切蛋糕庆祝七一活动

老党员切蛋糕庆祝“七一”党的生日

初心如磐,使命在肩。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回顾党的光荣历史,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进一步激发基层党员干部爱党、爱国、爱家乡的情怀,凝聚党心,鼓舞士气。7月1日上午,自治县招商促进局党支部与平班镇共和村党支部联合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永远跟党走”庆“七一”主题活动。

活动中,共和村党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宣读入党誓词、领唱红色诗歌、集体为党过生日、切蛋糕,让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重温了优秀共产党员的入党初心,领悟了百年大党的精神谱系,感悟了老一辈共产党员的理想信念,进一步激励新时代党员干部新使命新担当新作为。

随后,自治县招商促进局党支部书记为参加活动的党员同志上一堂题为《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的党课,并强调,共和村列为自治区乡村振兴重点村之一,村“两委”班子要抓住国家政策红利,落实落细各项工作措施,举全村之力共建生态宜居、产业兴旺、百姓富裕的秀美共和。

当天,自治县招商促进局还向共和村捐赠了两台办公电脑,及时解决了共和村办公用品紧缺的问题,全力推进共和村乡村振兴事业发展,切实发挥了后援单位的帮扶力量,充分彰显后援单位的责任和担当。

(编辑:罗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