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隆林网欢迎您 !  

新闻中心

自治县党委宣传部党支部开展 “喜迎党的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07-01 11:30:56 来源:隆林融媒体中心 作者:陆朝克 侯富秸 韦宇 点击:0

IMG_4687

诵读红色经典

IMG_4805

重温入党誓词

IMG_4934

施斌(右)慰问老党员

7月1日,自治县党委宣传部党支部开展 “喜迎党的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自治县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施斌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在城东体育广场读书亭,党员们通过现场诵读红色经典,缅怀革命先烈,坚定理想信念。活动中,自治县党委宣传部领导班子、融媒体中心、文联、社科联领导班子成员声情并茂地朗读了《火炬》《海燕》《七月的天空》等红色经典文章,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仿佛带领着大家又回到了那个激昂的年代。

在自治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龙山书院),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共同歌唱了红色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

随后,大家重新学习了党章,并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讨论,深化了学习成果。

施斌指出,要坚定理想信念,时常反思自我,保持廉洁自律。要把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责任压实,把工作做细、做强,引领广大党员干部把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政治自觉跟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拥护党的领导、听从党的指挥。

自治县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党支部书记曹良飙说:“今天,我们深情回顾党的奋斗历史,热情讴歌党的光辉业绩,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激发了全体党员干部的爱国爱党热情,增强党性修养,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自治县党委宣传部党支部党员侯富秸表示:“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我要贯彻执行党的基本路线和各项方针政策,在生产、工作、学习和社会生活中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随后,施斌带领宣传部其他班子成员到老党员和困难党员杨婷惠、韦武辉、何辉炳、韦达书家中开展慰问,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详细询问了老党员和困难党员的健康和生活状况,并希望党员们能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宣传思想工作,为宣传思想文化事业高质量发展献计献策。

(编辑:罗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