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隆林网欢迎您 !  

技能培训架起就业创业“致富桥”——自治县2021年水库移民劳动力就业培训班(电工班)开班

日期:2021-05-25 16:45:15 来源:隆林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妮 点击:0

84E8413B@43930B05水库移民劳动力培训班开班仪式

FCAEB09C@3C79952F培训班学员在认真学习电工操作技能 

“我一直想考电工证,一边打工一边学习,这次政府为我们提供这个免费培训学习的机会,不能错过,我在广东打工我也要请假回来参加培训,考到证以后可以增加一些收入。”近日,自治县2021年第一期水库移民职业技能培训班开班,革步乡央索村伟怀屯移民群众梁彪在参加培训时说道。

为助力乡村振兴,让库区移民群众掌握一门实用技术,拓宽就业渠道,增加收入。5月25日,自治县发改局与水库移民培训基地百色农业学校联合开展为期一周的电工培训。

培训期间,学员们都非常珍惜这次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在教师的耐心传授下学到了很多实用技术,大家纷纷表示学有学成,学有所获。此次培训对提高移民的生活水平,促进移民库区社会的和谐稳定和繁荣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编辑:罗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