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隆林网欢迎您 !  

隆林检察院联合企业开展“风雨苍黄百年路 高歌奋进新征程”专题党课第一讲

日期:2021-05-31 10:45:24 来源:隆林融媒体中心 作者:吴艳 点击:0

为推动教育整顿走深走实走心,推进党史学习入脑入心,中共隆林各族自治县人民检察院党总支委员会联合中共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隆林分公司支部委员会、中共中国移动通信集团隆林分公司支部委员会、中共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隆林支行支部委员会开展“风雨苍黄百年路 高歌奋进新征程”专题党课系列活动。5月31日晚,自治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黄宝继开讲专题党课第一讲。

此次党课,主讲人围绕工农民主政权的法律制度、工农民主政权的刑事立法原则与主要内容、解放战争时期人民民主政权的法律制度、新中国成立后的法制建设等四个方面内容,结合实际案例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述。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这堂党课让自己再次接受了党性教育和思想洗礼,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严于律己,不断增强遵守纪律和规矩的自觉性。


(编辑:罗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