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隆林网欢迎您 !  

自治县党委统战部、工商联组织到龙州、百色开展“重温经典历史.传承红色基因”专题活动

日期:2021-05-17 16:45:36 来源:隆林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兴祥 点击:0

20210527在龙山书院开展重温入党誓词9244bf8a4d45cbc23c5294a7f89d7a6重温入党誓词

近日,自治县党委统战部、工商联组织到龙州、百色等地开展“重温经典历史.传承红色基因”系列专题活动,自治县党委统战部(含工商联)全体党员、商会执委、非公经济人士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等共23人参加了活动。

在我县龙山书院,自治县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登祥率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围绕“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光辉历程”为大家上了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课。

在龙州、百色,通过参观龙州起义纪念馆、第八军军部旧址以及百色起义纪念馆、第七军军部旧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公园和黄文秀先进事迹展,倾听龙州浴血奋战和百色起义的革命故事等方式,让全体党员干部、非公经济人士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走进历史、走近榜样,在鲜活事迹中感悟民族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培养斗争精神、涵养理想信念,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心。

此次活动,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非公经济人士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切身感受党的百年艰辛历程、巨大变化和辉煌成就,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使全体党员、非公经济人士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的精神得到了再洗礼、思想得到了再升华,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和跟党走的决心及信心。


 (编辑:罗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