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隆林网欢迎您 !  

新闻中心

编者按

日期:2019-05-09 10:42:10 来源:广西隆林网 作者:梁万德 点击:0
         编者按:在脱贫攻坚工作取得阶段性胜利的时刻,根据自治县党委、自治县人民政府指示精神,2018年上半年,自治县文联积极配合自治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办公室,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了一次《聚力脱贫攻坚,共筑幸福隆林》有奖征文活动,本次活动旨在利用文学形式,总结我县开展精准扶贫工作以来取得的成绩,反映和表彰扶贫工作中的好人好事,以便鼓舞干部职工在下一步扶贫工作再接再厉,为夺取扶贫工作的全面胜利打下更坚实基础。
       全县干部职工、扶贫工作者、文学工作者积极参与了本次征文活动。据统计,截至2018年12月底,共收到全县干部职工文学稿件44篇 ,其中小说7篇,散文16篇,报告文学6篇,杂文1篇,诗歌14首。这些文章,大多来自作者亲身的生活经历和感受,才写出了这些“源于生活”,又“高于生活”的作品。
        隆林作家协会的作家,积极投入了此次征文活动。在收到的36名作者的44篇作品中,作家协会占了28名38篇,在22篇获将作品中,作家协会会员占了18篇,其中获一、二等奖全是作协会员,三等奖6名获奖者有三名是作协会员,10名优秀奖获得者中,有9名是作协会员。
(编审:梁万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