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隆林网欢迎您 !  

新闻中心

天生桥九龙村绘就和美乡村画卷

日期:2024-03-21 17:01:46 来源:隆林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文壮 点击:0

3月21日,天生桥镇九龙村委老央屯,驻村干部、村两委干部、委老屯群众有的忙砍草、有的忙拆篱笆、有的忙搬柴火进屋、有的忙指挥挖掘机挖地清理垃圾、有的忙锄地修整花圃、有的忙……大家干活有劲,场景热闹非凡。

proxy (1)群众锄地修整花圃

九龙村细悟“千万工程”精神,努力绘就“乡村美、产业兴、群众富”新蓝图。该村以“政府引导,群众为主体”,“小钱办大事,没钱也能办事”的原则,组织党员干部深入村屯动员群众投工投劳,积极参与“千万工程”活动,并打造一些乡土元素,充分发挥村民共建、共享、共治作用。

在驻村干部、村两委干部的共同努力下,该村900万元的生猪养殖场正在修建,庭院经济不断发展壮大,经济林木连片大规模种植,群众收入稳步增长,村容村貌越来越美。

编辑:韦晓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