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隆林网欢迎您 !  

新闻中心

莫庸到猪场乡、德峨镇开展安全稳定等工作调研

日期:2024-03-01 18:27:34 来源:广西隆林网 作者:黄仁雄 点击:0

3月1日,自治县党委书记莫庸先后到猪场乡平安村、那伟村、那绍村,德峨镇保上村、岩头村、常么村等地开展安全稳定、“千万工程”、春耕备耕等工作调研。

莫庸强调,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及时排查各类影响安全稳定的苗头隐患,持续开展矛盾纠纷调处化解,深入推进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坚决扛起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的政治责任,全力以赴保安全、护稳定、防风险,为全县发展大局营造良好氛围。要注重共建共享,积极推进“千万工程”示范点打造工作,加快宜居宜业和美乡村建设。要不误农时,全力以赴做好春耕备耕工作,为今年粮食生产赢得主动权。

期间,莫庸还走访了部分监测户、脱贫户,深入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状况、惠民政策落实情况,鼓励他们抓好产业发展、就业增收等,进一步改善生活状况。要求属地乡(镇)要紧盯脱贫不稳定、边缘易致贫等重点群体,采取可行有效的帮扶措施,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问题,进一步巩固拓展帮扶成效。

自治县党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允刚随同调研。

编辑:莫雅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