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隆林网欢迎您 !  

新闻中心

莫庸参加教育科技、医药卫生、工青妇界分组讨论

日期:2024-02-28 21:22:28 来源:广西隆林网 作者: 点击:0

2月28日上午,自治县党委书记莫庸参加政协第十届隆林各族自治县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教育科技、医药卫生、工青妇界分组讨论会,与政协委员们一起讨论政府工作报告等,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自治县领导夏景超、施斌、黄增向参加讨论。

讨论中,吴幸亮、韦进新、李逸桥等委员分别围绕乡村振兴、家庭教育、职业教育、移风易俗等主题,提出意见建议。委员们一致认为,政府、人大常委会等工作报告总结工作全面、客观,有新颖、有亮点,谋划今年的经济社会发展目标清晰,是增进民生福祉,催人奋进的好报告。

莫庸在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指出,过去一年,全县上下团结奋进、开拓进取,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令人鼓舞、来之不易。希望各位委员在新的一年,紧扣全县中心工作,发挥政协委员联系广泛、智力密集、人才荟萃的独特优势,持续做好凝心聚力,团结携手全县各族人民砥砺奋进,共同推动新时代隆林改革发展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要坚定对党和政府的信任,不断增强凝聚力、向心力,集中力量破解制约隆林经济社会发展瓶颈问题,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接续奋斗,在担当实干、提升能力、模范带头上下功夫,奋力在2024年各项工作中取得新突破、获得新提升、创造新成绩。

编辑:莫雅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