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隆林网欢迎您 !  

新闻中心

聚焦“两会” 人大代表今日报到

日期:2024-02-27 22:06:23 来源:隆林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文安 徐馨 点击:0

肩负人民重托,胸怀发展大计。2月27日,出席隆林各族自治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的代表们陆续抵达驻地报到,这标志着我县“两会”的序幕正式拉开。在接下来的几天时间里,代表们将共同审议和讨论关乎我县发展和民生的各项议题。

人大代表胡杨森表示:“这次会议,就是想了解《政府工作报告》对我们县的发展,还有一系列工作,特别是乡村振兴,还有“千万”工程如何抓的问题。” 

人大代表余文莉说:“这次来参加会议,我希望《自治县古茶树资源保护和开发条例》能够顺利通过,这是我最大的期盼。”

报到中,代表们纷纷表示,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履行职责,把更多基层声音和百姓热盼传递到大会上,用实际行动谱写代表的使命担当。

编辑:罗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