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隆林网欢迎您 !  

新闻中心

“两会”时间正式开启 政协委员陆续报到

日期:2024-02-27 22:03:50 来源:隆林融媒体中心 作者:徐馨 杨文安 点击:0

2月27日上午9点,参加自治县第十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的委员们,肩负着全县人民的重托和社会各界的期望,带着满满良策、声声民意,怀着参政议政的激情和热忱陆陆续续前往驻地报到。

报到现场布置得简洁大方,在报到处,签到表、出席证、会议资料等摆放整齐,政协委员们也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陆续签到登记、领取资料。

委员们有备而来,信心满怀。政协委员徐勇说:“我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本次会议精神上来。此次我带来了关于进城务工子女读书难问题的提案,希望我县加大教育基础设施投入,让进城务工子女能够顺利在县城就学。”

政协委员罗燎原说:“我带来的提案是如何提升产业园区对外形象,我的建议是在园区兴建一座综合大楼作为园区的配套设施,对内可以展示园区产品,对外可以展现园区整体形象。”

政协委员罗吉凤表示:“作为乡镇工作者,农村卫生垃圾一直是我们最重视的问题,所以这次我带的提案是关于农村生活垃圾统筹集中清理的建议,希望这次会议中我的提案能够得到重视和解决。”

 编辑:罗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