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隆林网欢迎您 !  

新闻中心

黄健生督导检查中国(隆林)第七届“南盘江杯”江钓大赛筹备情况

日期:2023-09-21 16:20:17 来源:隆林融媒体中心 作者:侯富秸 点击:0

9月21日,自治县人民政府县长黄健生带领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到腊仁野钓基地,督导检查中国(隆林)第七届“南盘江杯”江钓大赛筹备情况。

黄健生来到江钓大赛比赛场地,详细了解江钓大赛宣传推介、食宿接待、环境卫生、安全保障、基础设施配套等工作情况,并对进一步做好各项筹备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黄健生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加强沟通协作,优化工作流程,压实工作责任,确保比赛顺利进行。要做好水、电、路、移动公厕等配套设施保障,强化服务能力,提升服务质量。要做好安保维稳工作,确保交通安全、食宿安全、比赛安全,为参赛者提供一个安全的参赛环境。要借助活动的举办加大对隆林文旅文创的推介力度,丰富钓友、游客在隆林期间的文化体验。

黄健生强调,要营造好对外宣传氛围,在主要街道、重点路口增设宣传设施,在抖音号、公众号等平台做好活动宣传,彰显地方特色,展现隆林良好形象。要精细周到做好接待服务工作,严格把好食宿关,为钓鱼比赛提供优质的服务保障。同时,要做好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加强环境监管,进一步优化环境卫生,给参赛者和广大游客朋友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据悉,中国(隆林)第七届“南盘江杯”江钓大赛将于9月23至24日在者保乡腊仁野钓基地举行。

自治县党委常委、人民政府副县长陈怀德,自治县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农智文参加督导检查。

编辑:罗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