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隆林网欢迎您 !  

新闻中心

新州第三小学举行2023年秋季开学典礼暨庆祝教师节活动

日期:2023-09-04 17:43:48 来源:隆林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忠卓 左海平 点击:0

微信图片_20230904174226

开学典礼暨庆祝教师节活动现场

9月4日上午,新州第三小学全体师生齐聚校园操场,举行开学典礼暨庆祝教师节活动,营造浓厚的开学氛围,为新学期创造了一个良好的开端。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升旗仪式中拉开序幕。首先,该校领导在新学期致辞中亲切地欢迎一年级的新同学加入第三小学大家庭,同时向全体学生提出,希望学生们在新的学期要胸怀大志,勤学上进;要继续弘扬学校的热怀精神、以书为友,互助互学,团结协作,文明守纪。

典礼上,该校领导为优秀教师和优秀学生代表颁奖,为爱心企业颁发了捐赠证书,随后,党员教师进行宣誓。最后,师生们还进行了精彩的文艺表演。

典礼仪式结束后,该校老师进行了开学第一课的讲授。老师们重点从提高三防意识、注意交通安全、远离电信诈骗等方面讲解,为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有趣的安全、法治教育课。

开学典礼不仅是一次迎新会,更是一次动员会。第三小学全体师生纷纷表示将以满腔的热情、饱满的精神和坚定的信心,迎接新学期的挑战,庚续学校新的辉煌。

编辑:罗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