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隆林网欢迎您 !  

新闻中心

隆林二中开展一年级素质拓展训练活动

日期:2023-09-04 17:33:10 来源:隆林融媒体中心 作者:郭信林 兰万秀 点击:0

微信图片_20230904171707

素质拓展训练活动现场

微信图片_20230904170844

教官现场指导

连日来,伴随着新生们陆续踏进新学校的大门,我县各中学相继开始了“迎新”“素质拓展训练”等别开生面的新学期第一课活动。9月4日,隆林二中一年级素质拓展训练正在有序进行中。

据了解,隆林二中于9月2日启动素质拓展训练活动,邀请了18位教官对980多名初一新生展开为期5天的训练,训练内容包括跨立立正、蹲下起立、正步走、军体拳、跑操展示等项目。训练场上,教官严格教学队列队行,新生们认真地跟着教官学习,先整体要求,后分解动作,井然有序,新生们脸上纷纷洋溢着收获的喜悦。

"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短短5天的素质拓展训练,使学生少了娇气,多了英气;少了依赖,多了自立,阳光下的他们是那么的自信和勇敢。通过此次素质拓展活动,磨练了同学们的意志,促进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培养团结互助的优良作风,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同时,也展现了隆林二中2023级新生不怕吃苦、奋发进取的良好精神面貌。

编辑:罗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