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隆林网欢迎您 !  

新闻中心

自治县领导到广西渝隆木业有限公司开展调研活动

日期:2023-08-28 10:39:57 来源:隆林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云雨 点击:0

陈怀德了解生物颗粒的生产工艺及用途陈怀德了解生物颗粒的生产工艺及用途

8月26日上午,自治县党委常委、人民政府副县长陈怀德到广西渝隆木业有限公司开展调研服务。在调研中了解到,广西渝隆木业有限公司位于者浪乡那隆村黄坭保屯,该企业主要是从事木材加工及生物颗粒生产,是2023年刚成立的一家新公司,也是我县今年的重点培规的工业企业,目前,就业工人42人,木材加工产值已达1486万元,生物颗粒的设备正在安装中,预计9月底可投入使用,正常投产后该公司年产值可达6000万元以上,解决就业人员110人以上。

当了解到该企业目前生产要素未能及时解决时,陈怀德要求,自治县工信局、自然资源局、林业局等相关部门要主动服务,积极深入企业为企业现场办工;政府办要统筹协调好各部门,用最短的时间打通为民办实事的“最后一公里”,确保土地等生产要素的保障,让企业正常投产增效,不断增强当地民营企业家发展信心,在实现满产达产创收益的同时,解决老百姓的就业问题,推动当地经济的发展,造福当地老百姓。

 编辑:黄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