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隆林网欢迎您 !  

新闻中心

莫庸检查落实国家反馈广西问题、自治区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日期:2023-08-02 15:48:00 来源:隆林融媒体中心 作者:赵恒 点击:0

微信图片_20230802154742会议现场

8月2日上午,自治县党委书记莫庸检查指导落实国家反馈广西问题、自治区反馈第一批、第二批问题整改工作。自治县党委副书记黄玉勉,自治县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铮华参加检查。

期间,莫庸认真查阅有关反馈问题整改台账,详细了解各项问题整改工作完成的情况,并召开会议听取各相关部门关于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汇报。

莫庸强调,一是要聚焦整改问题,把各项问题逐项分责,弄清整改情况,进一步明确工作方向;二是要聚焦措施落实,各专责组、各部门要举一反三,加强内业、外业衔接,把制定的措施和落实情况梳理清楚,查缺补漏,完善佐证材料,全面推动反馈问题的真整实改;三是要聚焦责任落实,层层传导压力、层层压实责任,形成同向发力、同频共振的工作合力,提高工作效率,确保整改工作质量。

编辑:黄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