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隆林网欢迎您 !  

新闻中心

莫庸慰问百色军分区官兵

日期:2023-07-28 17:58:40 来源:隆林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仁雄 点击:0

微信图片_20230728174628慰问现场

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7月28日,自治县党委书记莫庸带队到百色市军分区走访慰问军分区官兵,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并为他们送去慰问品。

慰问中,莫庸亲切看望驻地官兵,详细了解了官兵的工作和生活情况。莫庸代表自治县四家班子领导和全县人民,向全体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对他们长期以来支持隆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军分区继续为隆林的发展出谋划策、给予更大的关心和帮助。隆林将继承和发扬军爱民、民拥军的优良传统,以更大力度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用心用情做好拥军优属工作。

百色市委常委,百色军分区领导何寒代表军分区对隆林县委、县政府和全县人民心系国防事业、关心支持部队建设表示感谢,并表示,今后将继续发扬传统,履职尽责,在做好部队自身建设的同时,一如既往地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以实际行动推动军地共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百色军分区领导葛丰、闫强,自治县领导陈怀德、夏景超、刘庆华参加慰问活动。

编辑:黄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