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隆林网欢迎您 !  

新闻中心

自治县第五小学党支部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

日期:2023-07-13 16:24:12 来源:隆林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俊 汪世琴 吴仁庆 点击:0

7月13日,自治县第五小学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

学习会上,该校党支部书记详细解读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要求全体党员及党员领导干部要做到《准则》中“四个必须”、“四个坚持”和“四个自觉”,不断地端正心态,摆正位置,在工作生活中不断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时刻认真审视自己,保持高度的警惕性。学习过程中,各位党员教师态度认真,真切感受到自身所担负的责任与使命。同时结合《准则》内容,学校还开展了全体教职工党员的廉洁自律自查活动,要求各位党员教师结合实际情况,认真撰写自查报告。

通过此次学习,让全体党员在未来的生活、工作中,思想觉悟和警惕性都得到了进一步提高。

编辑:罗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