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隆林网欢迎您 !  

新闻中心

新州第一小学:做好安全教育 保学生暑期安全

日期:2023-07-07 09:28:09 来源:隆林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彩兰 点击:0

mmexport1688657081545主题班会现场

近日,新州第一小学开展了暑期安全教育系列活动,对暑期安全注意事项进行宣教,增强学生的暑期安全意识,为孩子们的暑期安全保驾护航。

组织开展主题班会,各班分别从交通安全、防溺水、电气安全、食品安全、网络等方面向学生普及安全知识,帮助学生提升安全意识。班主任特别提醒:目前正值夏季,是学生溺水事故发生的高发期,家长及学生务必牢记防溺水“六不、两会、四知道”。

召开“暑假安全家长会”,并印发了《2023年暑假致家长的一封信》,提出暑期应该注意的事项,特别要求家长加强对孩子看管与监护,要求家长配合学校做好安全教育工作,切实担负起监护人的责任。

暑期各班将利用班级Q群、安全教育平台等向学生及家长持续宣讲安全基本知识,加强家长对学生的监管。要求同学们时刻敲响安全意识的警钟,严格要求自己,切实筑牢暑期安全防线。

编辑:黄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