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隆林网欢迎您 !  

新闻中心

自治县考察团外出考察学习牛羊及渔业生态养殖先进技术

日期:2023-05-15 16:10:33 来源:隆林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文健 点击:0

微信图片_20230515161244

召开座谈会

微信图片_20230515161339

实地考察学习

为学习借鉴其他县牛羊及渔业生态养殖先进技术,充分利用我县丰富养殖资源条件,助推我县绿色生态牧渔经济高质量发展。5月11日至12日,自治县党委副书记黄玉勉带领我县考察团一行21人赴河池市大化县、都安县、巴马县、百色市田阳区考察牛羊及渔业养殖先进技术产业项目并召开交流座谈会。

每到一处,黄玉勉一行都与当地养殖公司负责人和养殖能人详细交流,询问经营模式、环保处理、产业如何发展壮大等情况。

此次考察中,我县学习了各区县的新技术、新工艺,特别是交流学习了保种育种、生态养殖技术、产业融合发展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和优良做法。大家纷纷表示收获颇丰,并将以此次考察为契机,认真总结,将养殖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转化提升应用到隆林,改善养殖环境,积极构建高产高效、产品安全、资源节约、环境友好的现代养殖产业生态环境体系,推动我县养殖业绿色发展。

编辑:罗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