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隆林网欢迎您 !  

新闻中心

群众被困火场 巡逻警察紧急救援

日期:2023-05-15 16:04:33 来源:隆林融媒体中心 作者:谭琇文  点击:0

隆林各族自治县公安局巡逻警察大队在民房失火群众被困的紧急关头,不顾危险配合消防救援队员将2名受困群众安全救出,受到广大人民群众的高度好评。

5月12日凌晨2时许,盛隆国际小区一栋一单元住户发生火灾,有2名群众被困。接到警情后,自治县公安局巡逻警察大队当班组迅速组织警力赶赴火灾现场开展救援工作。现场大门紧锁,从门缝溢出的浓烟滚滚,消防部门和120救护车尚未到达,暂时无法实施有效救援。情况十分紧急,为及时挽救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巡逻警察一边组织疏散围观人群,一边设法破门开展救援。在与业主取得联系后成功将电子密码门打开并与赶来的消防救援人员将2名受困群众安全救出,并迅速将人员背出火场送往医院救治。

在与消防部门通力协作下,现场明火迅速被扑灭,没有进一步造成更大损失。

编辑:黄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