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隆林网欢迎您 !  

新闻中心

周武红到隆林开展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宣讲

日期:2023-04-19 17:12:07 来源:隆林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忠卓 点击:0

微信图片_20230419172227

宣讲活动现场

微信图片_20230419172348

周武红一行参观隆林各族自治县成立70周年成就展

4月18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周武红到隆林开展加强人大组织和队伍建设及基层人大工作情况调研、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宣讲活动,并就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市委进一步加强人大组织建设和队伍建设有关文件精神进行调研。自治县党委书记莫庸、自治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潘顺丹陪同调研。

宣讲会上,周武红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深入解读了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传达了自治区党委、市委进一步加强人大组织建设和队伍建设有关文件精神,对2023年重点人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他强调,各级人大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议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坚持党对人大工作全面领导,始终保持人大工作正确政治方向。要充分发挥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优势,不断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创造性地做好人大各项工作。要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主体作用,进一步激发代表履职热情,为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百色新篇章贡献力量。

期间,周武红还与隆林各族自治县党委和人大主要负责同志座谈交流,研究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市委进一步加强人大组织建设和队伍建设有关文件的工作措施。

编辑:罗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