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隆林网欢迎您 !  

新闻中心

岩茶乡首家拥军超市挂牌迎客

日期:2023-04-06 10:04:43 来源:隆林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海盛 点击:0

8a4fb0180ec7751f6f0b3fcc176ac68

揭牌仪式现场

为弘扬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在社会营造爱国拥军、尊崇军人的浓厚氛围,为军人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4月5日,我县岩茶乡首家拥军超市挂牌亮相。

“这块拥军超市的牌匾,对我们来说是一份厚重的荣耀,也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我们一定会拿出最优惠的条件、最真诚的服务,回馈现役军人军属及退役军人群体,以实际行动表达我们的敬意。”挂牌现场,岩茶乡方凡超市负责人黄隆盛诚恳地说道。

据了解,方凡超市是由返乡创业大学生黄隆盛创办,是岩茶乡当地规模大、口碑好的品牌企业,在拥军超市收费处,摆放着“军人依法优先,军人依法优惠”的公告牌,对现役军人、退役军人及优抚对象持有效证件消费,均能够享受9.7折优惠。拥军超市的暖心之举,引领我县广大农村地区群众形成支持国防、尊崇军人的新风尚。

近年来,自治县双拥工作领导小组紧紧围绕“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的工作目标,不断发掘拥军途径、整合拥军资源,创新采取与酒店、银行、超市等签约共建的形式,全面提升全县社会化拥军水平,推动全社会拥军优属活动的开展更上新台阶。

编辑:罗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