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隆林网欢迎您 !  

新闻中心

隆林海洋运动器材尾翼生产项目推进会召开

日期:2023-04-04 10:51:29 来源:隆林融媒体中心 作者:岑丽群 点击:0

4月3日下午,自治县政协副主席陈晓慧主持召开隆林海洋运动器材尾翼生产项目推进会,自治县自然资源局、工业和信息化局、招商促进局、工业园区服务中心、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新州镇等部门有关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就隆林海洋运动器材尾翼生产项目用地问题进行深入交流研讨。会议指出,隆林海洋运动器材有限公司是我县引进的唯一一家全口径外资企业,每年的出口创汇额高达80多万美元,对我县经济发展起到重要作用,各相关部门应主动作为,精准服务扶持企业做大做强,积极为企业做强做大搭建平台、拓展空间,推动解决企业投资扩建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具体问题,让企业在隆林安心投资、顺心办事、舒心创业。会议要求,一是成立隆林海洋运动器材尾翼生产项目推进工作专班,合力推动项目落地投产;二是专班由自然资源局牵头组织各相关部门深入项目地调研,并在一周之内推动解决项目用地问题。

据悉,隆林海洋运动器材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10月,外商投资企业,注册资本600万元整,是一家专门从事海洋用品生产加工、经销批发的企业,也是国内为数不多的生产PU优质冲浪板内芯企业。公司具有自主研发和设计能力,可生产各种规格PU玻璃钢冲浪板、EPS冲浪板、EVA冲浪板、磨盘、纤维布、PCS等产品,月生产规模3000余套,年出口创汇80万美元。所产产品主要销往澳大利亚、美国、巴西、夏威夷和英格兰等国家和地区,并与国外多家客户建立了长期密切合作关系。

编辑:罗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