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隆林网欢迎您 !  

新闻中心

我县举办2023年广西“就业暖心·桂在行动”专项服务活动暨隆林各族自治县“春风行动”易地搬迁专场招聘会活动

日期:2023-03-31 16:21:05 来源:隆林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文健 点击:0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广西“就业暖心·桂在行动”专项活动部署,切实做好脱贫人口稳岗就业工作,推进易地搬迁后续就业帮扶成果持续巩固,3月31日在鹤城新区举办2023年广西“就业暖心·桂在行动”专项服务活动暨隆林各族自治县“春风行动”易地搬迁专场招聘会。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场面十分热闹。各个招聘摊位前都立起公司简介和招聘需求,工作人员现场发放招聘宣传单,便于求职者快速了解企业背景和用人信息。求职者纷纷驻足摊位前询问招聘人员岗位要求与工资福利待遇等细节,双方进行深入了解和交流。

  据悉,本次招聘会有隆林红姐有限公司等多家本地企业参与,也有华为公司等外地企业,提供司机、会计、文员等多个可实现家门口就业的岗位,为求职者带去多方面、多层次的便捷选择。


编辑:罗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