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隆林网欢迎您 !  

新闻中心

自治县召开70周年庆祝活动第一次演练总结暨第二次演练部署会议

日期:2023-03-22 17:13:33 来源:隆林融媒体中心 作者:侯富秸 点击:0

微信图片_20230322171308会议现场。

3月22日,自治县党委书记莫庸主持召开自治县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第一次演练总结暨第二次演练部署会议,会议总结复盘第一次全过程演练情况,分析问题短板,安排部署第二次演练活动事项。

莫庸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政治引领,以义不容辞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抓实、抓细各项工作,把握住每一个环节,用心、用力、用真情把工作落实到位,确保在时间节点上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各项筹备工作,办好这次庆祝活动。要坚持问题导向,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和态度狠抓问题整改。细节决定成败,必须要完善好细案预案,做到流程清楚、责任明确、工作衔接紧密;重点决定成效,70周年庆祝系列活动重点环节必须演练到位,在演练中发现问题,整改问题、补齐短板;安全决定一切,安全是一切工作的底线。各级各部门要持续发挥好各类预警监测机制,强化风险排查管控和防范处置,切实防范化解各类安全风险,多措并举,为庆祝活动打下坚实基础。要坚持职责在肩,以千斤重担大家挑的合力高质量办好县庆活动。要加强调度、靠实责任、严格督查抓落实,各工作组、全县上下要一鼓作气、再接再厉,压紧靠实各方责任,齐心协力冲刺攻坚,做到责任到位、工作到位、落实到位,确保县庆活动圆满成功,真正办出特色、办出水平。

会上,自治县党委副书记黄玉勉对自治县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流程作说明,并就第二次大演练进行工作布置。自治县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胜军总结通报第一次演练情况。

潘顺丹、黄子锋、王铮华、陈允刚、苏勇力等自治县领导结合实际工作开展情况提出意见建议,夏景超、蒋德元等在家的四家班子领导出席会议,县直相关部门主要领导、县庆办全体驻办人员参加会议。

编辑:罗恒